close

深受奶水炸裂之苦的女漢子今日上門求助專業泌乳顧問:掛了 張桂玲護理長(母奶共共流園地) 在禾馨的哺乳門診~
顧問親切地聽完我的症狀後~讓我躺下來確認乳房腫脹的程度,再現場親餵矯正小核桃的含乳狀況~

搞半天原來我的奶量可以養三胞胎雙胞胎(驕傲甩髮)這完全就是供過於求啊(市場機制表示價格下跌奶水變得不值錢...欸)除了哺乳姿勢,也根據小核桃討奶頻率推測媽馬應該是都沒餵飽他

女漢子內心崩潰os:天阿~囊到半夜睡不過三小時是因為沒奶暈你嗎~
顧問建議每次哺乳少量分段,每喝到寶寶有點抗拒時,不妨卸出乳頭讓寶寶直立拍嗝,空氣排出胃騰出空間了,就能再繼續喝!雖然聽起來很像在灌要被宰來做鵝肝的鵝 (錯誤舉例,#請拒吃鵝肝但是額子這一餐竟然吃完以後毫不客氣地睡了4個小時!!!這對夜奶一個半月的媽馬而言簡直天大的福音啊!!!!(內牛滿面)
4個小時欸~平常有3個小時就要偷笑了
回家這兩週半夜差不多都是兩小時一次的討奶頻率T^T
往往塞完奶好不容易哄睡,女漢子立馬殺進浴室洗戰鬥澡,洗完擦個異位性皮膚炎的藥,頭髮都還沒吹額子就又要醒了!更遑論還要用什麼保養品敷臉啊~
難怪人家都說新手媽育兒跟瘋子一樣根本沒空好好打理自己(默默把鏡子貼起來避免嚇到自己)剛剛睡前女漢子很認真的把額子餵(灌)飽,這下子連哄睡都變簡單了,原來喝得夠飽嬰兒根本叫都叫不醒啊~ 喝奶像買醉一樣喝到眼神迷濛直接ㄎㄧㄤ掉XD然後媽媽就有空吹完頭毛還可以在這邊翹腳發廢文
  
-- 貪小便宜糗逼逼der B肝疫苗 --
哺乳門診完順便掛了小兒科讓額子健檢打疫苗,批價完領藥時,藥師給了我這個粉紅圓點小袋袋,女漢子心裡還喜孜孜暗自竊喜:
哇~怎麼這麼好健檢還送伴手禮啊!禾馨真是太狂了!
囊後就被藥師用一種忍不住俾倪的眼神:
"媽馬妳當這裡是菜市場,買菜還送蔥嗎...這是疫苗保冷用的"
嗯...低頭打開看到裡面一大塊保冷磚跟我額子的B肝...
"噢~ (汗顏,趕緊轉移話題) 請問我這個拿去疫苗注射室就好嗎..."
藥師眼看有如此台階就趕快讓我下惹~

禾馨除了當場跟媽馬仔細核對疫苗資料~
打針時還會進來一位護理人員幫寶寶拍照,回家打開app就能看到疫苗接種紀錄跟照片。女漢子真心覺得護理師很辛苦!這些讓爸媽很買單的服務其實無形中都是增加了護理人員的工作量,但厲害的是目前我們在禾馨接觸到的工作人員:從門口可以幫忙叫計程車的警衛大哥、到生產過程協助的護士姊姊妹妹、以及住院期間各種衛教巡診的醫護人員,每個都親切nice到不行,非常樂意幫忙解決問題,讓人覺得她們真的很愛自己的工作(不管是真的愛還是因為福利好薪水厚)
我想這個醫療團隊會成功、口碑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羊毛出在羊身上
#或許這才是合理的醫療價格
#俗又大碗的健保真的害死醫生護理師了

arrow
arrow

    Lazy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