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前各種閱讀生產心得網誌,大家都說生產像大便一樣,但老實說我覺得只有生胎盤比較像大便,比起前面噴射小鮮肉痛徹心(ㄍㄤ)扉(ㄇㄣˊ)的脫肛感,有誰會每天在家大便大到哭天喊地咧~

隨著下邊兒忙完,此時女漢子隨即想起複習千百遍的生產計畫書,是的又來惹... (如果醫護人員判斷母嬰狀況許可媽馬希望一切醫療處置延後執行!先讓我們肌膚接觸並且讓小核桃breast crawling!

經驗豐富的Roci從旁提點我後續有哪些處置以及我有哪些選擇,禾馨護理人員詢問我要在樂得兒待多久?我提起中氣肯定的告知希望至少2小時,鐵了心要讓額子找到奶頭!(張主任&Roci專業建議:不論乳房爬行有沒有成功,如果寶寶已經在身上睡著了,其實可以讓寶寶回嬰兒室休息進行常規檢查,媽媽自己也能喘口氣,不用堅持一定要在樂得兒死命抱那2小時,畢竟從內子宮鑽到外太空很耗體力,他也是很累der~(根據國際泌乳顧問毛心潔醫師說法,寶寶出生兩個月內都還會有尋乳行為喔,所以剖腹產或是生產完無法進行的媽馬也不用擔心,等之後寶寶推回來還是可以玩玩看!?的)

由於主修心理學的女漢子對於嬰幼兒各種與生俱來內建的反射&行為極有興趣,所以在好孕工作室的產前課程學到乳房爬行這葛奧妙的現象,回家便上網找了很多影片來看,越看越是著迷,一心希冀等我生產時一定也要讓額子來爬一下!(大伯父聽聞表示:這個溫柔生產的寶寶也不輕鬆啊,又是下海水中游又是爬山找奶的,好累噢~)

看著這坨剛從水中生態演化上岸,還未適應陸地氣候的肉團,雙目緊閉...但是自己一個勁兒的舔著小手嚐著羊水的味道,慢慢掙扎蠕動到我的內內旁,賣力的拖動那顆顯然他還舉不太起來的小頭找尋乳頭的位置,大概是GPS還沒啟動,晃來晃去的小嘴滿胸口舔一直錯過乳頭都不知道要停下來~突然間,他好像領悟到什麼似的,小腦袋突一個然磕頭「咕咚!」含了下去,就吸吮了起來...天啊原來這就是為人母、奶被吸的港覺!

  

(鏡頭停格)按照劇情發展媽馬

應該要留下感動的淚水,但是礙於太浮誇的演技不會得獎,女漢子應該只有眼眶微濕而已!看到 Discovery 動物星球在面前上演,內心澎湃的女漢子想起了應該要跟律師哥分享一下初為人父的喜悅,轉頭一看,他老子已經在樂得兒病產房號稱下了重本的陪產床上睡到翻過去了 (有沒有陪生比生的人還累的八卦!!!)

樂得兒病產房的戲份到這邊差不多結束了,後續讓嬰兒是接走寶寶,女漢子就閉目養神等著換到樓上的恢復房休息囉! (純粹不喜歡叫病房,我生個小孩又沒病~)

#還欠一集

#親餵啃奶很有愛

#尋乳成功真的可以讓媽媽哺乳信心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