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98935_1838529543054647_6140465551882649779_n.jpg

【左】追奶,第五日

有賴小核桃全天候猛啃媽媽的乳頭刺激之下,
昨晚開始漲奶被護理師告誡記得定時排空乳房
雖然在6週就飛奔下訂的 振興醫院產後護理中心 可以把寶寶推回嬰兒室喝配方奶媽媽從此逍遙快活去~
但想拼全親餵的女漢子則是盡量24小時母嬰同室
畢竟剛噴射出來的寶寶每分每秒都在長,深怕吃碗麵一個回頭小核桃又長大得認不出來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睡前設了一個連律師哥都覺得我會起不來心酸無限倒數2小時鬧鈴,
(暗自悲催要不是當了媽馬為了寶寶誰要跟妳半夜不睡覺一直起來做撒泡尿回去繼續睡以外的事⋯
看著這瓶跟它奮鬥多日覺得身為瓶子它也太小太無用裝什麼纖細氣質但我也沒本事裝滿它的100ml奶瓶
努力擠出50ml時突然一個靈光閃動⋯
這不就是那些醫美手術打液體進去奶子罩杯升級的概念嗎XDDD
生個孩子獲得兩只自動回填der捏捏~多摩划算~
(忘卻尾椎骨正痛到流淚無法入睡及肚皮永久肉色刺青身材走樣的自我安慰⋯

【右上】避免新生兒乳頭混淆的寬口徑奶瓶
雖然想全親餵但娘身也不是鐵打的,
聽從了護理人員建議入手貝親寬口徑奶瓶(玻璃、PPSU各一)放在嬰兒室
這樣小核桃半夜回嬰兒室就能喝到媽馬辛苦擠出的捏捏,
好讓女漢子我可以在這邊發廢文(誤
奶瓶好用否往後再跟大家分享:)
ps.台灣的醫療院所都被貝親攻佔惹嗎~怎麼走到哪都是貝親啊XD

【右下】
聽從了邪教課程讓小核桃吃奶時手手放出來不要捆的跟黑道海底棄屍像個人性消波塊似的,
女漢子也認同寶寶吃奶時手部對乳房的撫摸是大自然原始設計的天然疏乳棒(森林鳥語音效下
於是我額子不知哪來的靈感(可能跟爸爸一樣有偶包吧
每次餵奶都給我這樣遮臉,
害本漢子都無法好好的檢查是否 #含乳正確(下巴抵乳房、嘴唇外翻、有吞嚥聲)
到底是在裝什麼害羞辣!!!

#這幾天想好好發個溫柔生產文都無法
#被餵食接啃奶接換尿布無限循環
#終於理解為何建議媽媽跟寶寶一起睡惹

arrow
arrow

    Lazy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