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加上當初沒拍過婚紗就嫁人)才開始注意有孕婦、新生兒寫真這種噱頭~

再加上萬惡臉書演算法不斷地挑選各家生火的廣告轟炸~
女漢子也起了一絲少女心打著算盤要少買哪些額子的花俏玩意兒換取媽媽拍一次的心願(猛敲計算機)
在此就先憤怒省略女漢子是如何受到孕婦跟新生兒只能選一個拍的限制級!?故事

好不容易各種詢(ㄙㄠ)問(ㄖㄠˇ)小編掐進了12月底的檔期,
當天一早28週孕婦神力女超人般的拖著行李箱搭高鐵殺到台中
猛猛的掐緊時間快狠準的拍完了後製要等40個工作天的孕婦寫真
(終究是拜託了孩子的爸上午開完會立馬啟程開車殺到台中陪拍最後一組很赤裸的造型)

孕婦寫真的心得就等成品出來再分享~
廢話完了來到今天的正題:誠實der浪漫...

昨晚等後製等得心很癢的36週女漢子抓到一個花好月圓的摸們特
收斂起粗線條大辣辣的口音柔聲開啟了應該要很浪漫的對話
"腦公~你會不會很期待我的孕婦寫真出來?"
(思考沉默的秒數差不多快要被視為回答有鬼的臨界點)
"我應該要說會齁?"
"呃...(氣氛瞬間low掉)...沒關係,這種事勉強不來der...(轉身拭淚)"

真的是...學法律的人一定要這樣就事論事不通情理嗎~
差不多跟網紅修昂家工程師的腦同個level阿~也不裝一下哄哄老婆~
這麼簡單的球都做給你了...還不會打(吐血)
殊不知如此不浪漫的對話...女漢子還是有辦法化險為夷接續下去

"腦公我覺得你敢這樣坦誠也是滿有種的齁~"
"唔!(受寵若驚尚未反應過來)"
"至少在我面前你敢講真話,不會為了哄我鬼扯一些很瞎的話阿~"
(明明就很想要甜言蜜語還假裝看得開的女漢子)
"其實...我也沒有不期待啦,只是我覺得那些拍出來的會不像妳"

好吧~看在你的理由確實有點道理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畢竟本漢子長期沒什麼在保養化妝
倒也不是不愛美~而是從小異位性皮膚炎纏身~
各種時尚保養部落客、美妝網紅或皮膚科醫生網誌推薦的方法通體不適用阿...(淚奔)
看著孩子的爸媽兩人都異位性皮膚,即將出世的額子大概也免不了要跟脫皮奮戰了~(嘆)

#謝謝你在我面前總是講真話(拍肩)
#雖然實在不太悅耳
#但起碼算是一種誠實der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Ro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